直通车花费是怎么计算的?有哪些计算公式?

使用直通车的商家应该都知道是付费推广。平台上其实有很多免费的推广,但是付费的效果会更好,所以这个推广费大家都不会在意。直通车的费用是怎么算的?
直通车费用是怎么算的?
1综合排名推演公式:
实际扣除=下一个投标下一个质量分数/你的质量分数0.01元。
在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分数会影响你的扣分。质量分数越高,需要付出的成本越低。扣除额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字(或类别)出价。当公式计算的金额大于投标时,将根据投标进行扣除。
2.流量值的计算公式:
流量值=交易利润/交易所需流量
这个很重要。去量子横道看看这个宝贝转化率如何。比如转化率为10%,即100次客户访问有10次交易,单次交易所需流量为10。
一笔交易的利润,比如一笔交易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么流量值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,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只要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赚钱。
3.一个隐含的公式:直通车排名=投标*质量分数。
淘宝培训排名根据你的出价和质量分数乘以最终值,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。投标分数和质量分数越高,排名越高。
4.投入产出公式:
投入产出比ROI=总营业额/成本。
5.营业额=客户单价*交易数量。
6.交易数量=流量*转化率。
7.Flow=直通车交付成本/平均点击成本。
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户单价*交易数量*利润率=客户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户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交付成本/平均点击成本。
9.直通车收益=(当日交易金额x宝贝毛利率)持续开通成本。
10.流量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。
11.显示音量=点击音量(点击率/00)。
12.点击率=(点击量显示量)x 100%。
13.平均展示排名=各展示排名之和/展示量。
14.平均点击成本(PPC)=成本点击量。
15.平均点击成本(CPC)=总成本点击量。
16.成本=平均点击成本x点击次数。
直通车的费用其实是通过点击收取的,所以你支付直通车的时候,大部分都是充值的,一次充值的金额不能少于500元。如果用不完可以去直通车退款。

本站文章、数据及图片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来信告知我们删除。邮箱:1561406017@qq.com
上一篇:直通车预算怎么做?需要注意什么?